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倒数三科!

3..2...1?某傻啦,哈哈哈~今天是休息日,在家睡了半个世纪,今晚又是时候去开心小姐家“博杀”了,明天考科学,应该难倒我了吧?哈哈哈~今晚大家好好地努力啦!

我们还有三科还没有考,Akaun,Bc,Sn...真的很期待考完的那天啊,考完后我要做很多很多东西...                                                                                                                       
我的染发剂!请你耐心的等待,我就快要用你了~

首先,我要谢谢蔡先生。昨天,考完moral后是早上十点半,心血来潮的蔡先生就载我们到劳勿吃早餐,用餐完毕,他说要载我们去看一些很漂亮的别墅...结果走着走着,找不到路。哈哈哈~我们就索性叫他载我们去文冬好了!哈哈哈,路途中,我们有说有笑,也看到很多很有趣的事...照片如下:
老人家赚钱很辛苦,请大家环保~


(科技不发达,所以拍到不清楚)
请留意她衣服下面和她的摩托尾对称吗?
我们觉得很奇怪....以为她是一个人驾摩托的,原来是后面的身形挡住前面了,哈哈哈
李艳和0204小姐在watson买了脱毛贴,于是她们就在车上试贴,谁知一贴了过后就脚会有青色的粘状,难以清洗~只好粘着下车逛街。哈哈哈哈!
随后附送一张戴着batman眼镜的帅哥照,拍卖出去不知可以赚到多少

下次再去过!今晚要温习了,等下吃完饭再睡过~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