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1500?! main saja lar.........

星期四就酱过去了,15oo米又来了。
这次我不比400紧张,因为我都预了要弃权的!
哈哈
比赛要开始了,有点紧张,
在想等下要怎样跑回自己蓬叻?哈哈

开始跑了,我就已经tak boleh tahan 了!
气喘到不行!
后来..........................................
刚跑完第一圈的时候,想到了一个绝世好桥!
就是假胃痛,然后扮辛苦再坐下来,yes!
没想到我竟然做到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要连累到一些pbsm,有点不好意思啊..........

要回了,朋友坐摩托载我回。
那么多辆之中,只有我和她没有安全帽噢!
而且她就只有L牌罢了!
又日晒又雨淋。勇吧^^
最后一年参加了,以后都没有可能可以坐摩托飞远远去玩了..........
这是很好玩的经验!我不会忘记。
比赛期间,没有拿奖。不过都很开心!
也谢谢为我加油的朋友们。爱死你们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