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这个假期~

好像很久没有写了~
哈哈~现在在外婆家闷到爆!
表弟妹们都回家了,
只剩我和那些长辈们在家~
不想跟他们说话…………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一个假期了,
上个星期我觉得过得好漫长噢,
我觉得发生了很多事噢,
朋友生大病了,e-camp忙忙忙,
接着我也生病了(发烧,伤风咳嗽)…………
还有发生了一些让我整天没有心情的事~
只有我一个人啃~~~~~~~~唉~好难捱啊~
哈哈哈

直到昨晚妈妈驾车载我来外婆家(KL),
看着窗外的夜景,闪闪发亮的高楼大厦,拥挤的人潮~
呼~轻松多了!哈哈哈哈

不过,我的喉咙不是很舒服,
睡也睡不好~
所以吃什么都没有什么胃口~
外婆煮了很多东西给我们吃啊!!!
唉,浪费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