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I'm free!


看起来很好吃吧?哈哈,我就是差不多天天都吃这种垃圾食物!一得空就吃,吃饱了就去睡;睡醒了,又吃,再不然就边吃边上网...然后去姐妹家...又吃!!!
我的天啊,明知道会肥的~但是还要吃,这些才叫犯贱!所以上来呻一下就算啦,哈哈哈~我想keep fit...可以吗?

不用怀疑,我现在是位失业人士!我已经没有做荷官了,因为某些原因啦~现在我要负责在家量地上有多少寸...哈哈哈,也没有啦!下个星期我要去KL了,看顾我的外婆,她生病了~呜呜呜...希望她早日康复..pls...

ps:也不要看到我这么懒惰啦,我也正在为我的将来计划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