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A Beautiful Tuesday

 这已经是上个星期四的事了,搞到现在才post是有原因的!!不知道为什么前两天我就是进不到我的ac!!心想,惨了,难道又要像FB这样要开多一个户口?!直到今天,奇迹性开到了!感谢主。哈哈哈
首先首先,来介绍我的新相机,OLYMPUS VG-140。当然要谢谢李艳和凯欣陪我去买相机啦


星期四她们来KLCC办些事,过后才知道白办的。哈哈哈~因为某些原因啦,所以那晚我们大把时间去逛街咯...也顺便过一晚第二天才回家。
在Time Square的KIM GARY吃午餐+晚餐。



两位阿靓。


我的战利品
ETUDE HOUSE的BB magic Balm,masks,她们附送给我的试用品和买上RM50就送一个环保袋!不错下...店员说话都很sweet一下,就给他捆了RM65++!...哈哈哈

这个应该不用我再重复了吧...哈哈哈

bought it in Korea Story.美燕,这间店刚你去啊!

Jusco Padini.  三件RM49。我们那时刚好三个人,
李艳黑色,凯欣灰色,我最sharp!哈哈哈

买来不时之需,平时就很少化妆,随便买便宜的就好了!MAYBELINE眼线膏和眼线笔。

SUNPLAY SPF130. 这很重要!旅行能不能变回白就要靠它了...
对!我明天要跟家人去邦格岛玩了,淑芬也有去呢!...希望可以有难忘的回忆啦!




ps:
谢谢你那天从劳勿载我们回家。
♥最近你很多比赛噢,哈哈...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