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气死我啊!!!

今天,气死我!
早上回到班,
就立刻看到我的座位满..........地都是垃圾!
@$#%&^%*%$@
我一边扫一边骂烂嘴...
唉~搞到我好像泼妇酱~~

放学的时候,
明知道我们中五3点30分才放学的啦,
太阳又酱死鬼晒!
学校里面和外面的死人公共电话又跟我坏了,
都不知道搞什么屁!
那些修这些东西的人去完哪里?
5p有时又没有补课的,
唉~~~~~到了那个时刻都很无助.......哈哈
幸好今天有贵人载我回,
我才不用哭着走路回家~
但是,在那么长的日子里可以载得我多少啦..........
希望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