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今天不用上学,几厉害!

昨天比赛回来过后,
就和我的"家人"去弄folio的东西(拍照),
之后,我们去“坐茶羹”,
回来就立刻睡死了............


说回我昨天比赛的时候吧................................


昨天早上大家一起吃早餐的时候,
我以为是今天跑的,
所以我带着轻松的心情去看比赛,
怎知,我朋友跟我说:姚,等下你有跑噢.....
什么?!!我不是明天跑咩???!!!!
OH,shit..............
无奈到,什么都吃不下


我很怕比赛,我知道我自己是什么"资质"
哈哈哈哈.
我没有信心,
不像某些人酱人屎,他自己很厉害咩?
我好声好气跟他讲话,
他就装那种大便脸色给我看!
切!!!
不过,当我在跑的时候,
我好像(注意,好像罢了)。
听到他叫我加油.......
唉,做么要酱矛盾的叻....
算啦,一切顺其自然吧!

很快就到了400米salingan的环节,
我和嘉仪(嘉仪也有跑400米)报到之后,
就去PBSM棚里面准备。
我和嘉仪都十分紧张,
可以说是紧张到手软的程度,是真的!!!!!!
我和嘉仪被分成两组比赛,
嘉仪那组先跑,
我都替她紧张啊!
不过她跑第三,呼~幸好~

轮到我了,
看到那些该死的马来婆有心情嘻嘻哈哈,
看到都不爽!
而且我被派到第六个圈呐!!!!
算了,这是事实......

一直跑跑跑,哇,虽然是一圈,但是是很漫长的一圈呐.........我听到朋友们在为我加油(感动)
终于跑完了,也一样跑第三,呵呵呵呵!

YEAH!我以为跑完了,
又怎知,我竟然白撞进了决赛!
马的,又要跑,又要紧张多一次!
神经病!!!!!!

又不知不觉轮到我跑了,
这次我是预了最后的,只希望不要输得太难看罢了,哈哈哈
没想到,有八个人跑,我拿第六!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佬,我不会跑的,第六都算是酱的啦!
我又不是“选手”!!!!!!!!!

今天,没有项目,
所以趁机会在家睡大觉.......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