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爱摄影

哇!
四条友,
昨天傍晚有点狼狈的到马来kampung进行拍摄工作.....
嘻嘻~只不过是随便拍而已啦...
因为我们想参加一个小小的摄影比赛..
最近真的对摄影和那些有意思的照片很............有兴趣!
唉,真的想买一架十多千的相机来拍啊~
长大我一定要拥有!!
哈哈~

今天是报名的截止日期,
我以为昨晚是来不及印出来再加上又要用英语写一篇那张照片的故事!
我的妈呀~真的以为没有参加了!
怎知道,
有一个傻婆帮我选了照片,
(听说那张照片很多人like^^)
还帮我写了篇我应该看不懂的短文!
看到的时候我都吓到@_@..........
傻婆欣,谢谢啦!!
不过都是拿不到的啦,外面的人酱劲,
哈哈~我是自在参与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份开心我只想给几个人一起分享而已(包括绮姐和嘉仪),
其他人怎么想我都不在乎,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