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清明节时雨纷纷.........

哈!今天又偷懒没去上课!
太累了啦........
昨晚KL回来半个小时后又要去做folio.........
fian死了!
再加上今天是清明节,很多朋友都没去学校...
唉................

昨天早上,
我们一家人和外婆到康乐那里"探望"我的外公......
那是我十七年来第二次拜他而已,
第一次是应该是我小的时候吧,
那时还在天真时期所以拜他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
但是我昨天去到那里,
看着他黑白的照片,
觉得他很和蔼可亲,也很帅!哈哈............
然后再看我外婆正在坐下来为他装香,准备食物的样子.........
她在想念着她的伴。
虽然我外公已经去世了大概有十六年,
但是他们俩毕竟是夫妻,经历过风风雨雨,
哈哈..........
是我的话也会天天想念吧?

在我出世的时候他还在,
虽然那时我还小没映像,
但是一直听我妈妈,外婆,阿姨舅舅们说
他是最疼我的,
小时候我是出了名的爱哭包和难搞,
夸张到连在难得我睡着了的时候,一有人经过外婆家门口我都会醒来,
有时我哭到很大声,外婆要打我屁股的时候,
我外公就会阻止她~最有耐心摇我睡觉,摇到他自己也不睡的人也是他。
直到我一岁多的时候,他就因为身体发热而…………

如果他现在还在的话,
我应该什么都不怕,哈哈
因为,如果我和妈妈有什么意见不合的话,
他一定会站在我这里支持我的……哈哈

昨天看到他的时候,我有一股想跟他聊天的冲动!
不过到最后都没有说......................

外公,很开心吧?
你的孙女来看你了,
以前你还在的时候只有看到表哥和我出世而已,
现在你已经有八个孙了!哈哈哈
五男三女,热闹的不得了!哈哈
希望你在天之灵,保佑外婆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也要保佑在身边关心我的家人平平安安~~

明年一定会再来看你,一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