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To night.

他是我中五的同班同学,也是做我隔壁的知心朋友。哈哈哈哈~我跟他吵过无数的架,当然少不了打架。也反过无数的面...哈哈哈,但是最后都能破镜重圆啦,吵架那时我们也预了的,哈哈哈。不过大多数都是跟他颠的啦,可以玩到忘我的。我们还发明了很多歌、很多游戏、很多坏习惯...哈哈哈,他带给了我无数的快乐~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跟他说话时给老师发现的都是我,罚的也是我!没有他的份!可能我跟他在老师面前一个天,一个地呱...没错!他的功课好过我,准时交。怕老师吧?哈哈哈...他每次做完功课都会第一时间交给我,自然的。啊我就没有做啊~他也习惯了。哈哈哈,他是个...的男孩啦^^可怜的孩子他要当兵了,跟李艳同一区。健龙,加油吧,没有的跟你坐在一起了,说真的,有点不舍...祝你能够达成梦想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豁出去了,带假发。我对它爱不释手啊!人生有多少个十七岁?怎样都要试一次了。各位,要像我酱勇敢XD(还好啦!)
半夜了,眼圈有点深,样子有点丑...哈哈哈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