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Home Alone

14号终于过去了,感动万分!
不用熬夜温书...不用早早起床...不用看到那些XX老师了,哈哈哈
但是14号我妈妈和弟弟都去KL了,我没跟去...闲啦!酱早去那里都不知道要做什么,18号去好了~
所以这期间我就要一个人啦!独立叻~还是不敢一个在家睡啦,哈哈哈~昨晚我已在+2家睡了一晚,今天本来想要去李艳家或者去开心姐姐家睡的,but他们今晚有聚会,精英班的啦~还是不要好了TT~去回+2家啦!今天都跟她和她的侄儿相依为命。中午睡醒了,我们第一时间就告诉对方做了什么梦,然后就谈我们的未来~哈哈哈,这个话题最近很hit!是时候的啦~准备好了就去找他可爱的侄儿吃KFC
滔滔不绝的说起他的威水史。哈哈哈

现在下雨了,+2在set头,今晚晚餐是什么?仍是个未知数...还很饱啊,感觉今天过得很漫长啊!
有节目吗?



看到有什么不同没有?看不清楚没关系...我染了头发啊!!由于我头发又乌黑又厚,所以不明显~我所期待的,没了。我一定要再染过!让我从拾信心!现在“喊都无眼泪”啊!
各位baby,祝福我吧



正在set头的包租婆...

雨停了,突然很想你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