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Merry Christmas 2010!

12月25日的圣诞节来到了!每个人都有节目吧?去拍拖?跟朋友狂欢?...最重要是不要一个人啦,对我来说是很痛苦的。哈哈哈哈...你们在圣诞节会去教堂吗?去唱圣诞歌,吃东西聚会...就算是非基督教徒也可以去的。我就一定去了,因为我是百分百基督教徒!哈哈哈
圣诞节是大日子,所以要穿到比较正式...


感觉上我妈好像还年轻过我?lol~是时候keep了.

这四张照片的由来:本来跟妹妹说好六点来载我的,我早就准备好噜,理所当然地一直等了...等到六点差不多半才来...习惯就好啦!哈哈哈

在教堂...
天使...恩临again!

合照...

节目开始了,小女生们都穿上天使装,手上拿着一根蜡烛然后上前唱圣歌...

教堂里人山人海...

在教堂里,除了有巴黎姐姐、开心姐姐和汉胜哥哥以外,还有世纪大靓女---翠婷!

这次的圣诞节真的很开心可以在教堂看到上次青少年营的朋友们,大家也玩得不亦乐乎~
晚上十点多了,换衣,去第二round!


第二round现场...(地点:vince第二个家,也就是我家对面)
sweet sweet love...结婚?hahaha

孤单的圣诞帽....其他人走去玩runningman了,还有几位好好先生则在客厅里面斋玩牌不赌~

过了不久,玩runningman的人run完回来,牌也玩完了,圣诞蛋糕也切了...现在是,crazy time!!

Hanson smart jor...

一对可爱的couple...假的啦!哈哈

活出自信~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傻了啊==



这张yeng!有杀气!


做作ing...

再来一张美人照...

一脸疲惫的我...哈哈哈

很少照片,大多数的都在妹妹和翠婷那里...等他们post出来啦!哈哈哈
爱演的我们还自创演戏游戏,笑到忘我啊~哈哈哈~我们玩到半夜一点多两点就散了。
26号,键力就要去KL做工了,会很少回来。他应该是最快出去的一个吧,haha~我们一月三号才分开。这个圣诞节派对可能也是最后我们相聚的一个机会...哈哈哈,下次不知要等几时了....健力啊健力,希望你以后的生活能够顺利愉快!想我们...

2010年,Merry Christmas!神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