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有大惊,无险

呜呜呜呜呜,刚刚可是陪她渡过那危险期啊,幸好医生说没事了~都是我的错!如果我没肚子饿煮泡面吃,我就不会害成她这样!我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话说,今晚在李艳家过夜,肚子实在是响得不可开交,就在李艳家找了一包‘辛’辣面来泡~然后随手把“她”放在盖在奶粉罐的盖上面,我不知道罐里面装的是水!突然,“她”响了,我一手滑,“她”dum一声,掉进水了!我的脑袋顿时一片空白,突然想起年中的时候有发生过同样案件在我身上,那时已经无可挽回了,所以现在我不要让我自己后悔!立刻把“她”的电池拆开来,我的面还在如火如荼地熟着,李艳就帮我顾面,我就一直抢救“她”,用风筒。吹吹吓,那个死人风筒后面竟然吸掉我的头发,拔不出来!我又想赶快救“她”但是那个风筒又扯住我那扎头发痛到X酱!一时心急,叫李艳帮我剪掉算了~现在我的头发有一扎是短的~唉,明天就要出去了,真的是倒霉啊!接受完现实了,继续吹...

吹了不知几久,“她”好像干了。开机看,还不够完美;再吹多几下,好像可以了!感谢主...
希望她可以长命百岁,身体健康。经过这次教训之后,我会更小心了~对不起和我爱你,我的手机。



(听着金贤重的one more time,LAM死啊~~~~~~~你们去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