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笑话!

啊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从哪里说起好啊,我的sejarah及格梦破碎了!!该背的都背了,该熬夜的都熬了...一拿到考卷纸,什么来的?!!只会做一题,开玩笑!考完过后,大家都聚在食堂大叫,我简直是疯掉!然后立刻在现场疯狂地撕掉那一叠我们曾经为了他那么的努力、牺牲睡眠、时间、早午餐的最灰祸手——SEJARAH NOTE!!!(我们那班的啦),第一班应该都会呱,不过我知道有几个都被害到很惨下的...哈哈哈哈~有一个英雄应该没有什么遗憾(遗憾的是我忘记了他是谁),他拍食堂的桌子说:“看到你们酱愁,好彩我昨晚没有什么读很早就睡觉了!哈哈哈”
有点后悔那晚没有早早睡~

唉~该乱做的都做了,交的都交上去了...接受现实吧
人总要往前看的,眼前的MA还有该死的ICT...现在是中场休息,星期一就考了~努力吧,不要再后悔多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