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心情不是很靓的一天

忙了一整个早上,
下午回到家整个人都散完了
哇,累到!
我还不甘愿睡,死都要玩电脑先
一直玩玩玩玩玩 ...
好了,玩到傍晚七点多跟家人吃了饭,
回到家又玩,玩到现在!
哪里够睡的咯!
自己拿来的
加上刚才又发生了一些令我很不甘愿很不甘愿的事情,
心情差上加差啊

最近不知道做么,对很多事情很多人都很不满意,
看我换那么多次blog templates都懂啦,
换了又不满意,换了又想这个想那个~
唉~换到我快抓狂啊!
对人也是,
有时看到很不顺眼,
当我生气他们的时候,
我没说出来,宁愿不看、不吵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的问题(有时啦)
但是他们只会让我生气一下子,
两天,半天,甚至不到一个小时。
因为有时他们为我做的东西让我不忍心再生气下去,
最后我的心情也因为他们而恢复了,
很矛盾对吧?哈哈哈
这可能是好朋友的力量吧~
如果是假情假意的,
心知。
你们就继续拿来给我们当话题啦!
好朋友真的很重要~
我不想失去我身边任何一个好朋友,
珍惜...

夜深了,
我再不睡又来抓狂的啦!
大家早点睡,
不要玩到十二点一点啊,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