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SPM考试前夕

明天是全国中五生的战争日, 这场战争会到12月20日才结束。 但是我们14日就结束了,以为我是精英咩, 考完华语就结束咯, 后面那些是那种烹饪啊,绘画啊,艺术啊等等…… 唉~看到那本考试时间表我都发傻啊 都还没开始我们就喊救命了, 我的成绩没有标青过人, 但愿及格就好了, 读了那么多年政府书,都是等今天罢了, 拿了sijil,看了战绩,才决定要做什么~ 亏我现在还有那种闲情写部落, 哈哈~ 其实不是只有我啦,我一上facebook就看到 “几分钟前,leanne lee和xxx做了朋友” “jiayee yaw 在锄大地出了一幅同花顺”………… 唉~真是可喜可贺啊~ 我最近只是读国语就快读傻我啦, 背到这个背不到那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