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收到电话了!yeah!

昨天,五点左右,
我懒洋洋的躺在电脑前面看《我们结婚了》
很好看,很浪漫啊!
突然电话响,
是+2的信息:有收到电话吗?
我回复  :没有噢,你叻?
+2          :有噢!
我(十分紧张):他们呢?(绮姐他们)
+2          :丽敏有,她在fb写了(你们去看,cornery phon^^),绮姐也收到了,你呢?
我没有回复她,很明显我没有~
惨了,难道不行??
看什么戏都没有感觉了

就在这时,五点半~
有一个03-..........的电话号码打进来,
“hello,请问是yew chen hui吗?这里是genting HR....”
yahooooooooooo!
“1月3号1点之前上来报到....”
快快告诉+2:收到电话了,yeah!
pass jor..

thanks for g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