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Tea with Vince

拖拖拖,再拖拖拖,又再拖拖拖~~
现在才有mood放上来,
都事隔一个星期了,
回想起来上个星期的云顶旅行+面试,
我觉得很漫长,节目很满,
面试后的酒店房大战(口水战),到晚餐,
又到雪屋,然后看戏,最后再来Safari!
回到去又跟Yuri大战了一下才睡...
第二天,大家就各自活动然后踏上归途~
这样的行程,
我和Vince都有偷偷去喝下茶啦,
先先是STARBUCKS,再来BACKERY
最后又去THE COFFEE BEANS斋谈天...
谈得不亦乐乎啊!哈哈哈
如要看其他人物的话,
请按http://crybabytheresa.blogspot.com/查询即可!
那里有更多详细资料供你参考!

 enjoy~









 starbucks 1st...












不经意拍下的... hahaha












^^
















i like it!!!!虽然很蒙...



Next day,2nd round,BACKERY!!











VINCE的咖啡与焦糖+chesee蛋糕


















我的ice lemon tea与巧克力蛋糕












迫不及待的开动了!
 可爱的蛋糕^3^









哎呀,没有戴lens+素颜的我是酱的..不要见怪啦!
要怪就怪懒惰吧^^
















吃也吃饱了,也打包埋了,
吹吹风吧!















四点,我们就踏上归途了,
路途中,大家都熟睡在的士里~哈哈哈
到了吉流,我们也有逛一下pasar malam才回^^
回到家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累”.......



至于interview那方面,

他们要检查我之前工作的记录然后才打电话通知我们...
希望是好消息啦!


Very tired now...good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