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2a.m.

(由于要修眉"改运",所以眉毛越來越少了= =,不过运气算不错啦!)
大家晚间好!是否还记得我?XD...好久好久没有浦blog了,工作回來就毫不犹豫的开面子书和微博...blogger so sorry, is i ignore you...还有我的朋友們...哈哈哈!你們也有你們的東西要忙,要記得少联絡并不代表我們已经忘記对方哦!我有常常想你們的叻!
有時很感动,因為我发覺到我身邊的朋友很喜欢玩惊喜,每次当我工作的時候会無端端跳出来,顿时让我精神百倍,謝謝你們❤,你們很有心,是真情还是假意我感受得到...有時很不舍得你們走的啦!哈哈哈

向大家介绍一下下,这是我现在最敬爱的朋友,也是我上司~她叫Crystal~我身邊最亲密的人都看过她了,大家第一次看她的時候很LC,我也不例外!但其实只是外表罢了,你认识她久一点,你会发現到她是一个爱玩的大女孩,哈哈哈。她會照顾朋友,所以人缘很好。她也是我值得敬爱的上司,她不会是一个公私不分的人,做错了照骂!哈哈,跟她相处的确很開心。不像某些人,哈哈哈。

每天下班后就回家睡覚?每天都酱?no no no no no!有時下班后我们也会看下电影,唱下K,打邊炉等等XD...時间也很快过= =,导致第二天早上难起床,哈哈哈...不过也很開心认识了几班那么玩得的朋友。


好啦,分享會時间已过!現在是补充時间:
1.没有惠圻的夜晚,显得宁静无比...哈哈哈,她off啦!后天回來。
2.热水器几時才修好?!!害我鼻水流个不停,千万不要生病,千万不要生病x100...
3.死蟑螂,在我身邊飛來飛去,烦生晒...等天收你啦!
4.感谢主,让我平安渡过每一天...

周公call我了!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