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July 2011

在过去的七月里面,我没有休息过...我不是博啊!就不想休息咯,还要达到我工作所要的目标,就是我的personal sales要过十千!哈哈哈,这样薪水会比较多~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最后终于给我拼到了!掌声鼓励!所以不知不觉拼拼下又到了八月,又要从0算起~唉,我想是时候要休息了,哈哈哈~请了两天假回hometown。等下又要去KL了...好难过啊!!昨天回去迫不及待立刻找宝贝们聚会,由于我在这里只限一晚,所以晚上就一次过找完我要找的人一起聚会,哈哈哈,还有梁友杰哦~其实跟他聊了很多东西,大家都笑得不亦乐乎!

分享时间到!
终于可以吃到现在最流行的甜点——马卡龙。入口即化的感觉...可能是我不吃cream的关系吧,我不喜欢吃。

yeah!可以跟同事去clubbing,在KLCC附近的club(名字我忘记了)。回到家都已经四五点了,第二天还要上班。超累!!睡了两天也睡不回来。
但是那个地方让我印象深刻。哈哈


这个月又有东西要烦了,关于工作的事情。希望我的选择没有错啦~还有谢谢妈妈给我宝贵的意见,i love you^^



@今晚去唱K!喝杯蜜糖水润喉先~
@唉...跟一位很久不见的朋友的约会取消了,有点可惜...哈哈
@我觉得我的表达能力差了,哇哈哈~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