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我要相机!

昨天下午,我和两位baby相聚。
没错,两位罢了。其他的?当兵啦、做工啦!唉~很想你们叻!
(眼袋那里给蚊子叮,显得特别肿...习惯就好:))

巴黎姐姐买了新相机噢,型到她!唉...我也想拥有一架~好吧,下个月就要买了!等我啊!

试相机时间


 还是那么活泼...哈哈哈





 照片真的很大位,5MB!哈哈,幸好可以缩小...哈哈~晚上八点半续摊!

与baby们续摊后,又与丽敏、肥佬&余凯欣姐姐他们约喝茶~
肥佬的车技有更上一层楼了==~飘移飘到晕 ...
给我发现了新地方,mamak档~Restoran Najatah(Mahmud School 附近).外面风凉水冷,花草树木多,凉爽到爆!

不知道几时在可以再约呢?哈哈哈~等我们刚好再回来大家有约在一起“抓kek”哈哈哈


今早,是pasar malam day,哈哈哈~昨晚两点多睡,今早七点就要起床陪妈妈出去逛顺便去买要准备上去的衣物。哇,买了很多东西噢,又去steam头发~全部由他支付~28号要上去了,他怕我辛苦又煲汤给我...哈哈哈,还有世上只有妈妈好啦
I love you m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