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今天的BM,
是我(和几个人)最豁出去的一次吧?
我是每次都豁的啦,他们我是想不到罢了~hahaha
先说第一张好了,作文的,
两个小时半
跟+2谈了半个小时不久,还有两个小时,
就开始想大纲了~
想想想~睡意来了?!!!
那篇什么disiplin我是边睡边写的,
当我醒了的时候,
那张稿纸的字不知什么字来的~哇哈哈哈
不过都给我写完整张纸了啦,好过没有~
明天的sej&bi~~~~~
听天由命吧!hahaha



i don't play the game without resul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